夏日防晒问答 解决所有防晒问题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夏日一来,防晒变成了美女们美白的*要问题。气温的逐渐升高让美女们把防晒伞、防晒霜等等乱七八糟的防晒产品全部搬到台面上来,可是那么多的SPF、PA、UVA、UVB你能搞得清楚吗?今天, 小编专职坐镇,为各位漂亮女人解答防晒问题。问题一:SPF、PA、UVA、UVB分别是些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吗?答:SPF显示防止UVB伤害的防晒效果值,是指防晒霜的防晒系数,是英文Sun Protection Factor的缩写,表明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SPF是根据皮肤的*低红斑计量来确定,那么SPF=*低红斑计量(用防晒用品后)/*低红斑剂量(防晒用品前)。以东方人的肤质,日常美白只需要SPF值8-15的防晒霜,但是在户外必须是15以上或者更高的防晒霜,才能**你的皮肤不被晒伤。SPF越高,防晒时间越长,但是皮肤负担也越重。PA是防止UVA到何种程度的指标,UVA虽然不会晒伤皮肤,但是会引起皮肤的老化和病变,所以防晒霜才增加的PA值。PA的效果被分为3级,是PA+,PA++,PA+++,依次非别是有效,很有效,非常有效,可以防止皮肤被晒黑或者晒老化。UVA、UVB则是太阳紫外线的波长,UVA是长波黑斑效应紫外线,具有很强的穿透力,直达皮肤**层,破坏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将皮肤晒黑。UVB则是中波红斑效应紫外线,穿透云层达到人体皮肤后,会对人体产生红斑作用,会晒伤皮肤,引起皮肤的红肿脱皮。

标签: 夏日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