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怎么修复美白 内调外用双管齐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入夏以来,很多妹子都已经被晒黑了,平时做了那么多的防晒措施仍然不见效果。这有可能是你们的防晒方法错误了哟。晒后要怎么**美白呢?今天漂亮小编就来告知你们晒后**的方法。

外用方法

A.很多人在晒黑后都会有好像长出了第二层肌肤的感觉,干涩暗沉,这是日晒产生的黑色素和老旧角 质的融合,想要快速美白,必须先将这些老旧角质去掉,可根据肤质选用专门的去角质产品。

B.时刻保持肌肤的水份充足是美白的*要条件,而被晒黑后的肌肤会有大量水份流失。这时候*好准 备一瓶保湿喷雾,分子量小,可直接透过皮肤渗入皮下。经常喷在脸上,也会显着改善被晒黑的皮肤。

C.勤敷美白或补水面膜,但不是像冰冰范那样连吃饭走路都在敷哦~

标签: 怎么修复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