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DIY柠檬面膜 宅家省钱护肤妙方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柠檬不仅有软化肘部皮肤、保养皮肤、美发的功效,还能稳定情绪、明目提神和润喉等功效。柠檬所含的成分除提供营养素外,还可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柠檬汁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和抑制子宫收缩的功能,并能降低血脂。柠檬还具有美容作用,可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淀,使肌肤光洁柔嫩,因此也具有美白祛斑的效果。

★妙方一:柠檬洗脸

回家洗脸后,滴三滴柠檬汁在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上,轻拍面部,可以去出黄黄的肤色及化解化妆水的化学物质。

★妙方二:柠檬浴

取一大半削下来的柠檬皮浸泡在浴缸的水中,可用来浸浴洗头发,有滋润的功能。洗柠檬浴则可使毛孔处于通畅状态,利于排汗,对粉刺患者有很好的***果。

标签: DIY柠檬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