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小妙招 轻松摆脱油光肌肤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早上刚睡醒的皮肤是MM们*爱的,经过一整天面对电脑的工作之后再看看镜子,不难发现,皮肤变得粗糙还泛着油光,很是苦恼!那么如何摆脱油光肌肤呢?漂亮小编支招夏季护肤小秘诀。

屏幕有静电作用,会将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吸”过来,而这些污物会不断地附着在你脸上,然后进入你的毛孔与自身所分泌的油脂相混合。试想,长期如此,毛孔是不是会被堵死?除此之外,电脑和手机还会给你带来电磁辐射和光辐射,造成你面部水分蒸发,不要以为这个“蒸发”你察觉不到就是没有,时间一长,面部缺水,就会变得黯淡无光。想要避免这些问题,你平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准备一瓶保湿喷雾

在长时间使用电脑后,脸上会有大量油脂,为了避免油脂与粉尘污物混合,造成毛孔堵塞,这时候,你需要“*一*”这些油脂。办公桌上,准备一瓶保湿喷雾,在感觉到油腻的时候,大量地将其喷洒在脸上,然后用干净的面巾纸按压在脸上,轻轻地将多余油脂带走,让面部变得清爽起来。

标签: 摆脱油光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