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汁洗脸 还你紧实零毛孔光滑肌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使用补水的护肤品收缩毛孔

每天早晚的护肤是为皮肤补水保湿的重要步骤,洁面后,可以用化妆水在脸上多拍打几下,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中的水分和营养,*后涂完面霜后还可以进行适当的面部**,提升肌肤的吸收力,让补水的效果更佳。

柠檬汁洗脸

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糖加蜂蜜

糖的颗粒较盐更粗,因此需要更多的润滑,所以选择蜂蜜为伴,用未溶化的糖加蜂蜜轻轻按揉,直至糖**溶化于蜂蜜中,再停留几秒,让毛孔复原,而后再冲洗干净,由于蜂蜜很粘腻,这个方法较适合干性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