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晒后如何修护?晒后修护你不得不知的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除了防晒你还要做什么?千万别忘了重要的晒后**啦!虽然你的防晒功课做得很到位,但是晒后**没做好一切都白搭!快和小编一起看看晒后**工作怎么做吧,千万别进入了误区了~夏天可别被阳光黑出一片翔啦!

比起一般的肌肤护理,晒后**这项工作中往往隐匿着无数数不清的雷区,所以在遭受完紫外线的洗礼后,一些妹子的肌肤能很快从焦躁不安的情绪中涅槃重生,而另外一部分不幸的妹子却要花上更多的时间,用血泪般悲惨的实践买教训。细数下面这7件关于晒后**你不知道的细碎事,请对号入座看看自己是否也默默躺枪了。

1.别急着敷面膜

肌肤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中暴晒发红后,*好的**方式就是敷一片面膜”。NO!事实上这是流传于各大美容**多年并被奉为晒后**上乘秘法的毁容谣言!在肌肤遭受紫外线侵袭发红的时候,炎症可能已经蓄势待发,此时敷面膜虽然暂时能够获得冰凉的愉悦感,却会在无形间加重肌肤负担,甚至诱发丘疹、痘痘甚至红血丝大面积**。

2.美白护理暂且搁置

通常来说,夏日紫外线流量大,所以在做好日间防晒护理的同时,日夜不停的美白保养也非常重要,但如果肌肤在晒后的状态已经变得不稳定,出现了瘙痒、发红、甚至是脱皮,那就不能再使用美白产品。这是因为美白产品中含有浓度或高或低的酸性成分,或刺激已然很薄弱的角质层,让肌肤变得更加敏感。

标签: 晒后修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