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录取拉开帷幕 首份录取通知书送达璧山考生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七月十日上午,璧山中学主教学楼,接到我市**份录取通知书的连军洁非常高兴。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7月10日,我市2016年高考**份录取通知书发出,璧山中学考生连军洁成为我市*个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这也标志着,我市2016年高考录取拉开帷幕。整个录取工作将于8月19日结束。

我市2016年高考自7月8日开始录取,预计将于8月19日结束。批次录取结束后一周左右,高校将寄发通知书,一般寄出后10天内可到。若考生半个月后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向录取学校电话咨询。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给考生的,还有入学报到须知、资助政策办法等相关材料。

值得提醒的还有,录取期间,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或重庆招考网查询自己的录取轨迹。若还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及时关注二次征集志愿的时间,并进行填报。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