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欲开淘宝店 没开张就被骗两千多元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23岁的杨玲(花名)和丈夫、孩子租住在兴科三路。7月5日,在家做全职妈妈的杨玲在网上找到一家电子商务公司,通过QQ咨询开淘宝店事宜。“店铺我们给你设计得漂漂亮亮,总之你花点小*,剩下的事交给我们来打理就是。”杨玲听从对方建议选择了 800元的豪华套餐,并用支付宝转账。

“现在网络管理很严格,网店必须实名制,你要进货也要先存一笔货款……”听对方这么一说,杨玲又按要求转去818元的货款和1000元**金。谁知再联系对方时,电话却打不通了,意识到被骗的杨玲赶紧到宝圣湖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