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3大便秘的原因 神奇小秘方巧妙解决!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便秘,是多种疾病的一种症状,而不是一种病。便秘带来的一般症状为口臭、**、食纳不良、腹胀、皮肤色素沉着、注意力不集中等,对于在减肥瘦身的亲们影响更为严重,所以想要瘦身成功,就要摆脱便秘困扰。

**大原因:节食过度

现在的许多年轻女性都有节食减肥的习惯。每餐只吃一点点的食物,饮食过于清淡。这样就会造成肠内的容物过少,膳食脂肪摄入不足,身体自然会产生排不出来的烦恼。

对策:在日常饮食中可摄入适量的植物脂肪,如香油、豆油、橄榄油等。橄榄油制成的蔬菜沙拉是节食美眉*佳的选择。另外可在早餐的面包中加入一片黄油,补充身体中的膳食脂肪。

神奇小**:肚脐呼吸法

平时要经常想着吸气时收腹,气经脐孑L进入胸腑,呼气时鼓腹。气由胸腹经脐孔而出。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则会感觉腹部发热。肠鸣音增强,呼吸平顺,食欲增强,从而排泄畅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