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头菇抗癌效果神奇 还不知道可就亏大了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猴头菇是蘑菇的一个种类,生长在柞树干上。刚生出时呈乳白色,逐渐转微黄,采集干燥后变为黄褐色,形状酷似猴子脑袋,故称为猴头菇。猴头能抑制癌细胞中的遗传物质的合成,从而可以预防消化道癌症和其他恶性肿瘤。对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炎等消化道疾病的**令人瞩目。

1降低胆固醇

猴头菇能降低血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调节血脂,利于血液循环,是心血管患者的理想食品。

2增强免疫力

猴头菇对增强人体免疫力尤为突出,可提高人体对SARS,禽流感,流感等疾患的抵抗力,是预防上述疾病的理想新武器。

3抗癌抗癌

猴头菇含有的多糖体、多肽类及脂肪物质,能抑制癌细胞中遗传物质的合成,从而预防和*疗消化道癌症和其他恶性肿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