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颈椎病?13种治疗颈椎病食疗方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颈椎病作为人们现在常见的疾病之一,可还是有很多人对它并不怎么了解。如果患有颈椎病却不*疗的话,很有可能会引发高血压等其他疾病,那有了颈椎病要怎么*疗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献上13道关于*疗颈椎病的食疗方子,让你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还可以*疗疾病。

13种*疗颈椎病食疗方

颈椎病的危害是非常的大的,大家不要轻视它,不过,对于颈椎病患者来说,食疗是一些非常好的能缓解颈椎疼痛的方法。

1、川芎白芷炖鱼头

川芎15克,白芷15克,鳙鱼头1个,生姜、葱、盐、料酒各适量。川芎、白芷分别切片,与洗净的鳙鱼头一起放入锅内,加姜、葱、盐、料酒、水适量,先用武*烧沸后,改用文*炖熟。佐餐食用,每日1次。可祛风散寒,活血通络。

2、天麻炖鱼头

天麻10克,鲜鳙鱼头1个,生姜3片。天麻、鳙鱼头、生姜放炖盅内,加清水适量,隔水炖熟,调味即可。可补益肝肾,祛风通络。适用于颈动脉型颈椎病。

3、葛根煲猪脊骨

葛根煲猪脊骨有着益气养阴,舒筋活络的作用,对于神经根型颈椎病是非常的适用的。我们制作这道**的时候需要的食材有葛根和猪脊骨。制作方法是,我们把葛根的皮先去掉再切成片状,猪脊骨切成段状,一起放到加入适量水的过里面进行煲汤,汤好的时候,把汤和肉都吃了。

4、桑枝煲鸡

老桑枝60克,母鸡1只(约1000克),食盐少许。鸡洗净,切块,与老桑枝同放锅内,加适量水煲汤,调味,饮汤食鸡肉。可补肾精,通经络。适用于神经根型颈椎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