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乳房最完美 快给你的乳房打分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哎呀!为什么闺蜜是C杯,我只是A杯?”不要抱怨了!真正**的女性**,不是越大越好。那么,怎样的**才***呢?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美丽的**是性腺功能正常、人体健康的象征。**的健美是以身心健康为基础的。**的**以健康为标准,只有大小适度、均匀自然、**挺拔的**才具有吸引力。

临床医生经过多年的总结,积累了一些**形态的基本观念和数据。首先,**的**应该是丰满、匀称、柔韧而且富有弹性的。其次应该皮肤有光泽、白皙,乳头皮肤粉嫩。**的外形,从正面看,一般分为碗型、半球型和圆锥型。对于未婚少女,以圆锥型为美,已婚妇女则以半球型为美。当然,除了这些基线给定的数据以外,还有其他一些因素决定是否是**形态的**。

1.外观。

一般认为半球形、圆锥形的**外形较理想。

2.乳晕。

乳晕大小直径不超过2.5厘米,色泽红润粉嫩,与**皮肤有明显的分界线。乳头应突出,不内陷,大小为乳晕直径的1/3。

3.大小。

计算公式:胸围÷ 身高(厘米)。若小于或等于0.49为胸围太小,等于0.5~0.53为标准,大于或等于0.53为美观,大于0.6为胸围过大。举例来说,一个年轻姑娘身高167厘米,胸围如果是88厘米就比较**了。如果是80厘米,就属于比较瘦小的**了。当然,前提条件是**不下垂。此外,如果两个乳头之间的距离为20厘米,就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