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危害“不可小觑” 严重会“刺杀”心脏功能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便秘可引发全身疾病问题,**表示,便秘不仅会“扼杀”美丽容颜,“谋害”**健康,还会“刺杀”心脏功能。

*先,“扼杀”美丽容颜

便便在“回炉”的过程中,很多亟待排出的毒素自然摆脱不了被“重复利用”的命运,于是毒素被吸收重回人体。“吸毒”日久并且“成瘾”后,人体内分泌系统功能就会失常、激素代谢系统也会功能渐弱,肌肤受到的损害就极大了。皱纹增多、黄褐斑、肌肤失水甚至暗疮、局部皮肤溃烂等都有可能发生,**是追求美丽的**大祸害。

其次,“谋害”**健康

这是新罪,2006年*新发现的。便秘者就排不出的便便中带有一种致突变原,这种致突变原的成分和目前已知的几种癌物质非常相似。致突变原经过肠道吸收后,会随着血液进入人体,而身体内的乳腺组织是相当敏感的,发生乳腺癌的几率自然会随着致突变原的进入而明显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