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到底好不好 教你正确保护牙齿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很多人,为了美而去洗牙。那么,洗牙到底好不好?小编这就为你揭晓,此外附上正**护牙齿的习惯,收好不谢。

一、牙齿很脏了,洗牙到底好不好

1、洗牙会损害牙齿吗

事实上,洗牙时使用的超声洁*的工作头本身并没有任何切削功能,它是靠超声波的高频振动来击碎牙石,且医生操作时要不断移动工作头,也没有加压,只是轻轻接触牙石,这样是不会损伤牙齿的。

2、洗牙会使牙缝变得更大吗?

洗牙后牙缝变大的问题使很多人苦恼,其实,这是多年来口腔卫生习惯较差的“回报”。牙齿原来正常的间隙是由牙龈**充满的,但由于牙石的长期堆积,导致牙龈萎缩,牙根外露,牙缝逐渐被牙石覆盖,清除后就会显得牙缝很大。牙齿一旦有了缝隙,清洁更为困难,但也更重要,否则容易附着菌斑牙石,刺激牙缝进一步变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