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身体血淤状况 5种食物吃出好气色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从事脑力活动、久坐不动的现代女性,容易出现体内气血运行不畅的情况,从而导致血淤体质。有血淤特性的女性,皮肤粗糙、脸色灰暗,还容易初先生色素沉着,出现色斑。小编分享10种具有活血化淤功效的食物,帮助你从饮食下手,改善身体血淤状况。

黄酒:

甘、苦、辛,温,入心、肝、肺、胃经,有通血脉、御寒气、行药势的功效。《医林纂要》里说它“散水,和血,行气,助肾兴阳,发汗”。《**纲目》说:“老酒,和血养气,暖胃辟寒;烧酒,消冷寒气,燥湿痰,开郁结”。

不过,阴虚、失血及湿热重的人忌饮。

洋葱:

辛温,归肺、肝经。洋葱有温阳活血的作用,具有良好的降脂作用。洋葱含有的**腺素A,是较强的血管扩张剂。它含有的葱蒜辣素,能抗血小板聚集,因而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与血液黏稠度,并降低血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