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话梅易诱发高血压 小心吃零食5个误区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喜欢吃零食,殊不知,零食吃的不对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隐忧,所以大家也应该学会正确的食用零食,*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健康,不受食品的侵害,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吃零食的5个误区:

误区一、果冻是一种富含营养的零食。

多吃果冻不仅不能补充营养,甚至会访碍某些营养素的吸收。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果冻基三成份是一种不能为人体吸收的碳水化合物--卡拉胶,并基本不含果汁,其甜味来自精制糖,而香味则来自人工香精。

不过,果冻中没有脂肪,并含在一些"水溶性膳食纤维",少量吃些并没有坏处,也不会让你发胖,但是,你不要指望用它来“增加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