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六大食物防秋燥 食疗效果各有不同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22时2分将迎来今年的“立秋”节气。立秋以后气温由热转凉,人们的饮食习惯也应随之有所改变。秋季如何养生?梨、甘蔗、牛奶、茭白、银耳等等秋季食品,该怎样为自己和家人选择?防秋燥:以小清新食品滋润为主,少食辛辣

秋季空气湿度小,气候干燥,整个秋季都应注重机体水分和维生素的摄入。中医认为,秋主收藏,西风凋凉,是养肺护肺的季节,多吃白色系食物,不宜辛热,如姜蒜等香辛料,以防秋燥。人们可以根据“燥则润之”的原则,选择养阴清热、润燥止渴等清新平补之品。

防秋燥食品效有不同恰当选

说到防秋燥食品,一般人都可以说出许多,例如梨、甘蔗、牛奶、茭白、银耳等等,但说到其中的具体差别,大部分人就摇头不知了。现代社会,物资逐渐丰富,人们缺的不是选项,而是选择的方式,面对众多的防燥食品,该怎样选择呢?提醒大家,防燥食品其实各有侧重,人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对症选择,可以使得防燥***速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