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之王”榴莲营养丰富 功效多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闻着臭吃着好吃的除了臭豆腐,还有榴莲。榴莲让人虽然有让人难以接受的气味,但其实它的营养价值颇高,被称为“水果**”。经常食用可以强身健体,健脾补气,补肾壮阳,温暖身体,属滋补有益的水果;榴莲性热,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经痛,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它还能改善腹部寒凉、促进体温上升,是寒性体质者的理想补品。

榴莲的七大营养价值:

1、滋阴壮阳

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很高的糖份,并且含淀粉11%,糖分13%,蛋白质3%,还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钙,铁和磷等。身体虚弱的朋友可以食用榴莲,榴莲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能量和营养,达到强身健体、滋阴补阳的功效。病后及妇女产后可用之来补养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