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肉汤会影响睡眠吗? 晚餐6类食物吃不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 很多人常常抱怨睡眠不好,有一个影响睡眠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饮食方面,饮食对睡眠的影响是很大的,晚餐吃的东西不对,也会让你晚上睡不好觉的。在日常生活中就有几种食物是会影响你的睡眠的,下面来看看吧!

1、肉汤

晚饭时,用一锅热气腾腾的鸡汤、排骨汤犒劳自己未必是好事。肉类煲汤较油、热量高,*容易发胖,不适合晚上食用,选在上午或中午吃比较好。此时,不妨选择一些菌类汤。

2、辣椒、大蒜、洋葱等辛辣食物:日前,澳大利亚一项研究显示,吃辣后,在睡眠的**周期,体温会上升,会导致睡眠质量降低。还会使胃中有灼烧感和消化不良,进而影响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