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小心:大枣四大误区会吞噬掉健康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吃大枣养生,四大误区会吞噬掉健康。都说枣是补血圣品,许多女生更是喜欢吃蜜枣或阿胶枣来“补身子”,但它们真的有那么好的效果吗?小编与你分享健康知识,为你揭开吃枣补血的四大饮食误区。

误区1:大枣补血***

大枣(鲜)的铁含量在水果当中算是比较多的,为1.2毫克/100克。但是,像其他植物性食物一样,大枣中的铁吸收率极低,不能被人体很好地利用。

大枣(鲜)中维生素C(VC)含量是水果中的佼佼者,为243毫克/100克。而VC能促进铁吸收,有助于防*缺铁性贫血。不过,大枣(鲜)常常不能多吃,吃那么十粒八粒的大枣,对补血而言,纯属隔靴搔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