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肤水果有哪些? 秋季干燥离不开10类水果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入秋后,天气变得干燥,这个时候*容易出现肌肤问题,我们会发现皮肤变的紧绷绷的、很干燥,所以在秋季要好好保养皮肤,其中补水是一步,很多水果蔬菜可以滋润皮肤预防干燥,下面我们来看看秋季预防皮肤干燥的果蔬都有哪些。

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十果蔬补水润肤

1、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2、石榴

被认为是对女性*有益的水果,石榴富含天然雌激素,有保持皮肤密实防止起皱的功能,它还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年轻和清爽富有弹性。

石榴自然生成的α羟基酸会改善皮肤质地和皮肤表面,石榴除养颜外还有***作用。

3、苹果

富含苹果酸,维生素和糖分,苹果保持皮肤柔软有弹性,另外,其所含的果胶还有效防便秘功能。消化不良是护肤的大敌,这一点,没有什么水果敢跟苹果比了。

大量有益成份储存在苹果皮下,所以苹果只要细心洗干净后,还是不削皮吃的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