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吃橘子 3大禁忌要记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时节,正是橘子上市的时候,现在的橘子也正是便宜的时候,因此我们常常看到很多人提着大大小小的装着橘子的兜子。橘子酸酸甜甜富含维生素C,因此大受人们喜爱。橘子虽好,品尝起来也是要有很多的注意事项的!一起来了解下吃橘子禁忌吧!

金秋时节橘子酸甜

1个橘子就几乎满足人体**中所需的维生素C的含量。并且橘子中含有170余种植物化合物和60余种黄酮类化合物,其中的大多数物质均是天然抗氧化剂。橘子中丰富的营养成分有降血脂、抗动脉粥样硬化等作用,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大有益处。橘汁中含有一种名为“诺米林”的物质,具有抑制和杀死癌细胞的能力,对胃癌有预防作用。

橘子味甘酸、性温,入肺。主要*胸隔结气、呕逆少食、胃阴不足、口中干渴、肺热咳嗽及饮酒过度。具有开胃、止渴润肺的功效。但食用不当反而无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