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恐高症?4个要点帮你摆脱恐高心理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恐高症?

恐高症又称畏高症。恐高的基本症状就是眩晕、**、食欲不振。国外调查资料显示,现代都市人中有 91% 的人出现过恐高症状。其中 10% 属临床性恐高。他们每时每刻都得想方设法避免恐高症 " 突发 ",他们不敢乘透明电梯,更不敢站在阳台上,他们连 4 楼的高度也受不了,更不用说坐飞机了。

恐高症一般分两种恐高。在高处(比如爬山、在悬崖边)恐高,是生理恐高;怕高处的人或事物(比如追求更高更好地东西),见到比自己强的人或是事物自卑退缩,是心理恐高。

如何克服恐高症?

1、站在高处进行实地锻炼。

克服恐高症,*要一点就是不能 " 纸上谈兵 ",怕什么就要练什么,因此,*有效的方法就是真正到高处去实践,因此,要勇敢地站到能够引起恐惧情绪的高处进行自我锻炼,并**足够的时间。

2、循序渐进逐渐提高目标。

恐高症状的克服,不可能一下子就实现。因此,我们在进行实地锻炼的时候,一定要循序渐进的进行,从低到高、从易到难,当低一点的环境克服以后,再继续提高更高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