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高症怎么克服 缓解恐高症的方法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恐高症产生的原因

1视觉上的信息缺失。

我们站在非常高的建筑物上面,再往下看的时候,距离会很远,这会导致看到的物体缩小的幅度很大,这种视觉效果就会与平时看的景象**不同,这种信息上的缺失就会导致恐惧。

2找不到有效参照物。

我们用眼睛看各种事物,距离感必须有参照物来衡量。当从高处看东西,往远处没有有效的参照物作为参考,只能向下方看,而下方的远距离景象是我们平时很少见的,因此,产生了恐惧感。

3眼前景物突然消失。

比如我们站在大厦顶层的平台上,从大厦边缘往前看,我们会看到大厦的边界突然消失,这样会对大脑的判断产生困扰,相反,如果是一条公路,一直延伸到远处消失,就不会让人害怕。

4长期没有去高处的经历。

有很多人一直住在平房或低楼层房屋里,几乎没有到高处去的经历,一旦到高处去以后,平时习惯的平衡系统**崩溃,大脑无法准确定位,随之出现了眩晕和恐高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