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么调理?教你怎么不再便秘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长期便秘,使机体毒物不能及时排除,废物和有害物质容易被身体再次吸收。尤其是其中所含的致 癌物质,如在肠道中积存时间过长,便容易引起直肠癌及其他消化系统癌症。因此,及早*疗便秘时非常有必要的。可能不少人认为*疗便秘是非常复杂的,其实不然。

便秘不是很严重的话,只需要做到日常调理即可,而便秘严重的还需要配合药物使用。下面来教大家如何自身调理,从此**便秘。

日常生活规律调整

1、按时上厕所

每个人都有各种习惯,**也不例外,到一定的时间就要排便,如果经常拖延**时间,破坏良好的排便习惯,可使排便反射减弱,引起便秘,所以不要人为地控制排便感。对经常容易发生便秘者一定要注意把**安排在合理时间,每到时间就去上厕所,养成一个良好的排便习惯。

这样可以养成稳定的生理时钟,并防止粪便累积变硬;如果实在解不出来,也要尝试练习催生便意,久而久之自然会成习惯。排便时,尽可能放轻松,不要用力硬挤,先做 2、3次深呼吸再略使劲,排便自然顺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