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用洗洁精洗碗更容易患癌?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吃完饭后都需要洗碗,油腻腻的碗用清水是很难洗掉的,这时候就需要用到洗洁精了。可能有很多人会感叹洗洁精真是个伟大的**,但是,你知道它是会致癌的吗?快随漂亮女人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洗洁精洗碗好吗

洗洁精含有很多表面活性剂,表面活性剂进入人体是要干扰很多代谢的。*早发现日本很多女工长期拿肥皂粉洗饭盒,这些女工中癌症的发病率是很高的。

还发现在生产洗洁精的车间里工作的工人中,大肠癌的发生率很高。

这些问题出现后人们开始认识到表面活性剂是有害的,因此洗洁精洗碗一定要冲干净,用量也不要太大。

用洗碗精洗碗,家庭主妇*担心的是界面活性剂的成分残留在餐具上。

想快速去掉油垢,新闻报导建议,将清洁剂加入温水中,再放入碗盘浸泡20分钟再洗,不经令人好奇用此种洗法,是否洗碗精也较不容易残留?

到底如何清洗才能洗得干净、用的安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