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恐高症怎么办?这么做让你再也不恐高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恐高症的形成可能与遗传因素造成的个体易感性有关,同时与个体人格特点有关,并可以人为地控制。其实,这种恐惧大可不必,只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恐高症是可以克服的。恐高症并不是一种病态,仅属于一种心理障碍。只要我们了解它、正视它,是能够克服它的。

以下介绍恐高症的自我康复练习要点:

1)循序渐进:不要一下子定很高的目标,从容易的目标开始,逐渐转向困难目标。

2)把握规律:一次练习不足以消除恐惧心理。因此每个过程都需要重复好多次,直至恐惧的感觉**消失为止。

3)全神贯注:在进行锻炼时,要集中精力,不要想别的事情。转移注意力虽然能够减轻恐惧心理,但不利于恐惧感的**消除。

4)持之以恒:站在能够引起恐怖情绪的高处,至少持续30-45分钟。尤其开始锻炼自己时,要坚持足够的时间使恐怖程度减少50%.

如果恐高症只是单纯地恐高,就不必慌张,也不必到医院*疗,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耐受力是*重要的。恐高症患者的自我锻炼,需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好身边有人鼓励并保护。按照上述四个方面的要领,坚持自我康复,方能逐渐*愈恐高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