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高症的原因 治疗恐高症方法大全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一、恐高症的原因

1.视觉信息缺乏

眩晕问题**指出,眩晕与视觉信息缺乏有关。当你身处高处,往下看一片模糊,景象大幅度缩小,一切都变得遥不可及,跟平日习惯的视像大相径庭,这时你的视觉信息大减,就会失去平衡。一般情况下,大脑指挥身体做出的动作幅度是以视野中物体的相对活动为参照对象。假如从高处往下望,地面物体太远太小,就不能作为平衡信息回馈的根据了。再加上人在高处,眼睛无法在水平位置找到实物进行水平运动参照,于是人体平衡系统崩溃,继而出现类似舟车晕浪那样的眩晕,无法定位。

恐高症的症状和克服方法

2、社会环境

不少迹象显示,现代人的恐 高 症状与当今社会发展有关。科学家指出,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环境,使人们的定向障碍越来越严重,眩晕也变得更普遍。我们的城市可以说每分每秒都对人们的视觉和空间感觉提出挑战:大型购物中心、超级市场和摩天大楼随处可见。近几年来,城市中的高楼越来越多,无论昼夜都强烈反光的建筑物玻璃幕墙……现代化都市氛围越来越浓,随之而来的恐 高 症患者越来越多。

标签: 恐高症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