苤蓝的营养价值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苤蓝对于北方人来说还是很陌生的,但在南方沿海地区就非常受人们的喜欢了,苤蓝的食用方法也是很多种的,有的人喜欢吃凉拌的苤蓝、有的人喜欢用肉类和苤蓝在一起炖着吃、苤蓝还可以和豆腐在一起做丸子吃,苤蓝中有着丰富的钙、维生素和粗纤维,经常食用苤蓝对身体的健康是非常有益。

苤蓝非常的受中老年人喜欢,他们总算有时间来好好制作苤蓝,做出来的苤蓝不仅好吃而且还很营养,苤蓝对于预防癌症有很重要的作用,大家应该多食用一些苤蓝,它对身体里的亚硝酸胺有着一定的抑制作用。

膳食价值

酱苤蓝(球茎甘蓝)丝【质量标准】:色棕红,质脆嫩,味鲜略咸。

【配方】:咸苤蓝100公斤,酱油30公斤

【制作方法】:

1、选不糠不烂的大个咸苤蓝,冲洗干净后,切成3×3毫米见方的长丝。

2、用清水浸泡5小时,上榨压出30%的水分,再放入酱油内浸清,每天倒2次缸。2天后即为成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