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堪比人参 常吃它远离高血压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隐藏地下的“人参”是什么呢?小编也不跟大家卖关子啦。它就是土豆,或许因为太常见,很多时候它的功效被忽视,其实在生活中食用土豆能够很好的帮助身体达到养生的目的。

土豆具有愈合伤口、解痉、利尿、功效。 对关节炎、淤斑、冠心病、神经疼痛、眼睛疼痛的病人有不错的**。 另外,土豆中的蛋白质和维生素B可增强体质,经常食用还能增强和提高记忆能力。

土豆的4种神奇功效

1留住岁月脚步

马铃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脂肪和**淀粉、B2、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B6和泛酸、蛋白质、营养元素。 这些成分在人的肌体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经常吃马铃薯的人身体健康,老得慢,而且马铃薯价格低廉,任何人都吃得起——用它来抵御衰老,难道不比任何“仙丹”要“实惠”得多吗?

2美颜天然之选

马铃薯有很好的呵护肌肤、保养容颜的功效。 新鲜马铃薯汁液直接涂敷于面部,增白作用十分显著。 人的皮肤容易在炎热的夏日被晒伤、、晒黑,马铃薯汁对清除色斑****,并且*****。 脸上出现小皱纹的朋友,把马铃薯切成片敷在脸上,具有美容护肤、减少皱纹的良好效果。

标签: 这物堪比人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