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运动后万万不能吃15种食物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运动效果的好坏不仅仅取决于你在健身房里流多少汗,也取决于运动以后怎样选择塞进你嘴里的食物。

大家都知道要想获得健康的身体和匀称的体型,运动是关键措施。不过,你吃什么也直接关系到你的健康。因为运动效果的好坏不仅仅取决于你在健身房里流多少汗,也取决于运动以后怎样选择塞进你嘴里的食物。

适当选择运动后进食的食物甚至比选择你的三餐还要重要!

运动后不宜食用的15种食物

1、高糖能量棒

相信很多的运动爱好者都尝试过能量棒(Energy Bar),它是专门为运动爱好者提供的简易**能量食物,但是不同能量棒所含有的营养成分有很大区别,比如高糖类能量棒中就比一般的能量棒含有更高的糖分。

运动后虽然需要补充糖分,但是其目的只是需要使原本经过运动消耗的身体血糖**到正常水平就可以,而高糖能量棒则更适宜运动前食用,以便于帮助身体在运动时获得更多可以燃烧的热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