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补钙 首选燕麦豆类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含钙量高的食物未必是补钙的*佳来源。哪些食物能满足“苛刻”要求,成为补钙**呢?

食物补钙是*自然方法,然而很多**常会忽略重要要求:*先,补钙食物必须易买到,价格不贵;其次,这种食物多吃无害;第三,其中的钙能有效吸收;*后这种食物须吃起来方便。因此,含钙量高的食物未必是补钙的*佳来源。哪些食物能满足“苛刻”要求,成为补钙**呢?

谷类——燕麦。

各种谷类粮食当中,以燕麦的钙含量*高,达精白大米的7.5倍之多。尽管燕麦中的钙吸收率不如牛奶中的钙,仍然对预防钙缺乏有益。如果将燕麦和黑芝麻一起熬成美味的粥品,补钙效果更佳。

豆类——芸豆。

每100克带皮芸豆含钙达349毫克,是黄豆的近两倍,用五香芸豆、话梅芸豆作为零食或开胃小菜,不失为一种好的补钙方法。

标签: 哪些食物补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