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10款食物 帮你养脾健胃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肌肉失去弹性、皮肤没有光泽、腰间长出“游泳圈”,还是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归根到底,都是脾气虚弱导致的。脾虚怎么调理?脾虚不能吃什么?小编告诉你女人脾虚如何调理。

脾主肉,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无论是肌肉失去弹性、皮肤没有光泽、肤色暗淡、腰间长出“游泳圈”,还是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归根到底,都是脾气虚弱导致的。脾虚怎么调理?脾虚不能吃什么?爱美网健康告诉你女人脾虚如何调理。

脾虚的人别吃这10种食物

1、梨子

生梨性凉,脾虚切忌。正如《饮食须知》中所言:“多食令人寒中,损脾,生食多成冷痢。”《**经疏》亦云:“脾虚泄泻,法咸忌之。”清·王孟英也曾指出:“中虚寒泻者忌之。”因此,凡脾虚之人,尤其是脾胃虚寒腹泻便溏者,切勿食用。

标签: 冬季10款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