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家:方便面调味包是否有重金属?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关于方便面的消息让很多食客担心。据台湾媒体公布*新的检测结果,台湾市面售卖的多款**泡面的油包都含铜、铅、砷、汞等重金属。“维力炸酱面酱料罐”及“康师傅香辣牛肉面”,发现泡面油包大多含有铅、砷、铜等重金属。其中“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酱包的含铜及铅量*高。

在杭州,康师傅和统一这两个品牌的方便面能放心食用吗?针对读者的疑虑,上周,本报联合省检验检疫局科学技术研究院(简称省检科院),对市场上7个品牌8种系列方便面的调味包(油包)进行了重金属“体检”。

检测结果:

参检品牌指标均符合规定

这些被检测的方便面样品,均来自杭州各大超市,本报随机抽选的品牌都是平时百姓经常买的。有康师傅劲爽拉面和香辣牛肉面(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统一企业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日清炒面大王(葱油肉丝风味)(上海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农心辣白菜拉面(上海农心食品有限公司)、今麦郎今野拉面(红烧牛肉面)(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白家陈记酸辣方便粉丝(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等国内大众品牌,还有进口的人气方便面YUMYUM(养养牌)泰式胡椒面(泰国制造)。

标签: 健康专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