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巧用菊花茶 防治感冒很有效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得了感冒,很多人会在家中用一些“土方法”缓解不适,英国《*****11月1*****请了多位**对这些方法的合理性进行了点评。

鸡汤。它被称为“犹太人的青霉素”,研究显示鸡汤中所含的蛋白质有助于杀灭入侵人体的感冒病毒。

英国伦敦圣乔*医院的*席营养师凯瑟琳认为,免疫细胞的生成需要蛋白质,可鸡汤中所含蛋白质很少,还不如喝一杯牛奶。认为它能杀灭感冒病毒,可能有些过头了。

蜂蜜和柠檬。用来缓解咳嗽和嗓子疼。以色列研究发现,服用蜂蜜能减轻儿童咳嗽。美国研究显示,蜂蜜尤其能减轻夜间咳嗽。

英国耳鼻喉科医生亚当认为,一杯热的柠檬汁和蜂蜜饮料让患者感觉有效的原因可能是饮料热度起了关键作用,有助于暂时缓解嗓子疼和咳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