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小常识 补脑食物必不可少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表示,引起心血管疾病的因素会影响人的智力,心脏功能不好会使血流速度减缓,影响大脑功能,从而降低认知能力。

到了冬季,天气寒冷,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时期,**们对对452名老年人进行了尤其是一些老年人,更应该做好预防工作,保护好心脏和血管的健康,同时还能保护大脑和智力。可能很多人要问心脏和大脑有什么联系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是怎么介绍的。

为了更好地了解各种心血管疾病和智力之间的关系,为期4年的跟踪调查。这些人中,至少1/3患有心血管病,如心绞痛或者由于动脉硬化引起的血流速度减缓。与调查阶段没出现心血管疾病的人相比,心脏出现问题的人在语言学习方面能力明显下降。研究人员将抑郁等与精神作用有关的其他因素排除后,这项研究结果仍然符合事实。**表示,引起心血管疾病的因素会影响人的智力,心脏功能不好会使血流速度减缓,影响大脑功能,从而降低认知能力。因此,人们不要等到中风时才想 到预防,平时好好保护心脏,大脑才会更加健康。那么平日中,心脑*喜爱什么样的“补品”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