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餐桌良药 真的有神奇效果吗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采访了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未病科**门诊郭海英教授,**指出,有些食物不但能提供丰富的营养,还能帮助缓解身体不适。

*近,微博上热传“餐桌上的八种良药”,这项美国研究人员的报告当中,包括有常见的香蕉等水果,也有大蒜、白菜等厨房常客。记者昨天采访了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未病科**门诊郭海英教授,**指出,有些食物不但能提供丰富的营养,还能帮助缓解身体不适。

香蕉:缓解压力和焦虑

点评:研究发现,失眠的人体内缺乏色氨酸,一种帮助体内产生血清素和褪黑色素的氨基酸。香蕉中含有色氨酸与维生素B6,一个中等大小的香蕉可提供每天所需维生素B6的30%,这两种营养素都是合成血清素的重要成分,而血清素具有镇痛、催眠、安神等作用。

标签: 8种餐桌良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