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菊花茶汁 治疗“熊猫眼”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菊花茶能清肝明目,**眼热以及眼干涩。是秋冬预防干涩眼睛的佳品,还是中西医用于*疗红眼病的常用药。

“马上就要进入初秋红眼病高发期了,尤其是年轻人容易上*,所以应该多喝一些菊花茶,能清肝明目,**眼热以及眼干涩。”广州市某医院洪医生认为。而**表示,对于红眼病的临床*疗,西医同样会采用菊花,“按中医**,眼睛出现炎症可能是肝*旺引起,确实*先需要清肝”。

**介绍,菊花泡之前应该用清水洗净,“*好三五天喝一次,不用每天都喝。”除此之外,土茯苓、白茅根等,都适用于此季节清肺热、防止眼睛上*而导致红眼病。有经验的**表示,菊花的种类很多,不懂门道的人会选择花朵雪白且大朵的菊花,其实又小又丑且颜色泛黄的菊花反而是上选。菊花茶其实不用加其他茶叶,只需将干燥后的菊花泡水或煮来喝就可以。

标签: 巧用菊花茶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