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多吃10种蔬菜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寒冷凛冽,就算是外面的飞禽走兽,也抵挡不了寒冬的折磨,更何况是人脸上娇嫩的肌肤呢?不管是人的脸上还是手上,还是身上,肌肤都是非常容易干燥的,面对这种情况,你应该如何吃,保持肌肤水嫩呢?一起来看看吧!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豌豆:

《**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标签: 多吃10种蔬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