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饮食VS中国膳食 该听谁的?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一、《美国人饮食指导意见》****性

《美国人饮食指导意见》曾作为新饮食营养均衡的指导方案入选《时代》杂志网站发布的当年**医学突破评选结果之一,这一指导意见每5年更新一次。

今年发布的新指导饮食意见强调:多吃水果、蔬菜和粗粮;少吃饱和脂肪酸、盐和糖,而“出人意料”的是,它为鸡蛋“**”了,称多吃鸡蛋提供的胆固醇与心脏病之间没有直接关联。

1.为鸡蛋“**”

《美国人饮食指导意见》指出,膳食胆固醇被认为“与营养过剩不相关”,这是一个**性的观念。*新的医学研究表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远比之前的理解要复杂得多。

另外,在这份报告中还指出:摄入胆固醇与心脏病之间没有证据表明有“可预见的相关性”,但仍然建议少摄入饱和脂肪酸。而早些年的报告建议,饱和脂肪酸的摄入量限制在总胆固醇摄入量的10%以内。

2.每天吃1~2个鸡蛋不会得冠心病

据了解,《美国医学协会期刊》曾在2014年7月刊发《鸡蛋不是导致冠心病的原因》。研究者对近12万名男性和女性的鸡蛋消费进行了14年的跟踪调查,发现健康男性和女性每天吃一个鸡蛋不仅没有增加患冠心病和脑卒中的危险,反而有助于预防冠心病。以上研究证明,每天吃1至2个鸡蛋,并不会明显影响人体胆固醇水平。但指导意见中,对于每天吃鸡蛋的上限,没有给出具体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