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黑木耳健康食谱消 脂肪还预防脑血管疾病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黑木耳是我们健康减肥的*选食品之一,并且如果可以巧妙的使用黑木耳,就可以有效的消耗体内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而且利用木耳减肥不仅不会产生副作用,还会预防脑血管类疾病呢。

凉拌剁椒黑木耳

原料:黑木耳10朵、剁椒3汤匙、青葱2根、姜1小块、大蒜2瓣、白芝麻随意

调料:白糖1茶匙、香醋1汤匙、生抽1茶匙、盐1/4茶匙、味精1/4茶匙、香油1/2茶匙、白胡椒1/4茶匙

做法

1、*先建议大家就是要把黑木耳用冷水泡开,尽量使得木耳**舒展开来,这样比较容易清洗干净,然后再用清水仔细的冲洗几遍,之后就可以择掉木耳的硬结部位,*后将木耳撕成小块备用。

2、将清水倒入锅中用大*煮开,然后加入黑木耳,焯烫半分钟后捞出沥干备用。

3、将青葱和姜切成末,大蒜用压蒜器压成泥,与剁椒混合均匀后一起倒入黑木耳中。

4、调入适量的糖、香醋、生抽、盐、味精、香油和胡椒粉,搅拌均匀即可,装盘时撒上一些白芝麻。

小叮咛:在吃之前,建议前盖上的盖子,然后再放进冰箱冷藏2小时至后再吃,味道会变得更好。剁椒要有一定的咸度,同时因为这道菜中还放了一些酱油,因此建议少放盐,口味淡的话甚至可以不放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