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猪蹄要小心:这些猪蹄不要买!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爱吃猪蹄,因为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是猪蹄处理起来比较麻烦,很多人不愿意处理,就买现成的,有些人看到白白胖胖的猪蹄,觉得很好,很干净,殊不知,这种猪蹄才是有问题的猪蹄。

一、白胖猪蹄是如何炼成的?

一般人买猪蹄都喜欢挑个头大的、卖相好的,白胖的猪蹄明显比黄瘦的猪蹄好卖得多,不知道有多少人上了黑心商贩的当。猪蹄之所以白胖好看,不是因为它出自白白胖胖的大肥猪,而是因为它浸泡过化学药水。

白胖的猪蹄是用化学药水浸泡过的,药水的成分还挺复杂,包含了*碱、双氧水、亚硝酸钠等多种不能入口的化学制品。*碱能让猪蹄变得胖大,双氧水可以为猪蹄美白,亚硝酸钠能让猪蹄看起来新鲜美味,白中透红。再难看的猪蹄在这特殊的药水浸泡上一晚,都会变得白胖诱人。

**浸泡猪蹄药水的人,已经把化学知识运用得炉*纯青。而这药不单能让猪蹄看起来个大色美,还能为猪蹄增重,一斤猪蹄泡过后马上可以变成一斤一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