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排毒首选粗粮加蔬菜 健康营养身体好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想要健康美丽,排毒就是一项必须学习的功课。毒素累积,会让女性面色晦暗、食欲不振而且精神萎靡,且看中医如何教你食疗排毒。

春夏季排毒饮食原则

春夏容易肝*旺,肝旺伤脾,容易影响脾胃的消化吸收功能。因此,春夏适合多吃一些健脾祛湿的食物,其中*推山药和大枣。山药是一种高营养低热量的减肥食物,富含膳食纤维,易增加饱腹感,起到控制食欲的作用。而大枣是益气补脾的佳果,可以促进脾胃运化。二者搭配熬粥,既消脂瘦身,又美味滋补。

粗粮 水果排毒法,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

粗粮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水果中丰富的纤维素都能促进脂肪分解,加速新陈代谢,而且本身都有着美味低热量的特点,是健康减肥的有利助手。日常生活中多吃些粗粮和水果可以更好的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使我们排出废物和毒素。当我们身体内部**活力,我们也会看起来美丽! 注意

平常的饮食中,注意将粗粮和水果结合在一起食用,注意食物的营养搭配,比如早上吃糙米粥+香蕉+鸡蛋,中午吃玉米+苹果+蔬菜+肉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