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吃水果吗 水果到底什么时候吃最好?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眼下,许多餐馆为了吸引顾客,都会在餐后上一盘美味的果盘。人们在酒足饭饱之后,吃上一些甜甜的水果,感觉非常不错。上海华东医院营养科主任营养师陈霞飞表示,酒店饭菜较为油腻,少吃点水果清口是可以的,但如果有条件,水果还是应该和饭菜隔开一段时间。饱食后再接着吃水果,不仅不利于水果中营养成分的吸收,还容易给肠胃造成负担。 *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营养师宋新也如此表示。

当我们在吃了正餐之后,各种蔬菜、主食在胃里还没有被**消化的时候,再吃一堆水果的话,那么水果中的营养物质无法被肠胃充分吸收,造成浪费。而且,水果是生冷食物,在刚刚吃了热乎乎的饭菜后马上进食,会让肠胃出现不适。这是其一。其二是饱食之后吃水果,所含果糖不能及时进入肠道,以致在胃中发酵,产生有机酸,引起腹胀腹泻等多种肠胃不适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