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食材 吃出健康美丽好心情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食物是大自然赠与我们的*珍贵的礼物,食物不仅让我们**我们身体的每日所需,不同的是食物还能有不同的功效,有的食物让我们更加健康,有的食物让我们更加美丽,有的食物让我们更加年轻,而有的食物则能让我们更加快乐。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能让我们更加健康美丽的食物。

玫瑰花入酿始于明代,因其香气醇正、甘甜可口颇受欢迎。玫瑰一直都是美容养颜的圣品,时不时小酌一杯玫瑰酒有和血散瘀、健脾益胃的功效。

主料:

食用玫瑰花 50g;清酒 1瓶

调料:

冰糖 30g

制作步骤:

1.新鲜的食用玫瑰,别沾到水;

2.把玫瑰和冰糖,放入密封罐,倒入酒;

3.密封起来放阴凉处就好了。每隔几天拿出来晃晃;

4.玫瑰的颜色会慢慢融到酒里,同时冰糖会慢慢融化。等冰糖全部融化以后,就可以开始喝了。

小贴士:

1.玫瑰花用新鲜的食用玫瑰花,或是干玫瑰、干花冠泡都可以;

2.酒的用量可根据自己的酒量斟酌,喜欢酒味浓的可以放多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