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菊花茶可有效降血压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控制血压升高。不过,需要特别提******可以和其他茶类配合饮用,这样会有更好的效果的哦。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降血压的*****都是怎样的吧。

*****可有效降血压

菊******槐花各10克。同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闷10分钟即可饮用。一般可冲泡3~5次,当天饮完。此茶可平肝降压,软化血管。主*各种高血压病,对高血压伴有动脉粥样硬化者尤为适宜。

菊******0克,枸杞子30克。将枸杞子加3~5杯水煮沸10分钟,然******煮2~3分钟,过滤取汁,装入保温瓶,分3~4次*****菊杞茶含丰富的维生素A,可预防和*疗各种眼病,还可防*高血压、冠心病。

标签: 4款菊花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