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食物不起眼却是“营养高手”!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认为*常见的食物没有营养,而价格昂贵、长得好看的才有营养。这是错误的,因为日常生活中很多*普通的食物常常是高营养食物。

1.松子

珍珠般的松子,在传统御膳中运用广泛,向来被视为有滋补强身功效。松子丰富的油脂成份,不但可以帮助排便,还可以滋润皮肤。同时,松子是**的油脂来源,含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可以缓解发炎反应。松子热量较高,平时撒点在饭菜上,每次一小把。

2.大蒜

在没有抗生素的年代里,大蒜扮演着重要的救命角色。以往行军时必备盐跟大蒜,盐用来补充矿物质,大蒜则用来杀菌和预防疾病。近来,大蒜也被发现可以降低胆固醇。但生大蒜辣刺激性强,因此胃炎、喉咙痛、痔疮、眼睛红、长青春痘的人,不宜生吃大蒜。避免空腹食用大蒜,可以利用煮、炒或做泡菜,减少它的辛辣刺激。或是搭配水饺、面食一块吃,不容易伤胃。

标签: “营养高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