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抗衰老 9种中药助你葆青春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保持青春美丽的容颜是女人一生都在做的功课,但市面上很多抗衰老的护肤品昂贵又不可靠,有些甚至还会引起皮肤问题。那么,有什么有效又安全的方法可以帮助女人抗衰老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9种可延缓肌肤衰老的**药,供你选用。

珍珠:味甘咸,性寒,入心、肝经。有润肤解毒,收敛生机之功能,对于改善皮肤的衰老状态有良效。含有多种氨基酸,制成乳剂被皮肤吸收后,可降低细胞内脂褐质含量,对皮肤起到营养、滋润的作用。

何*乌:味苦涩,性平,入肝。肾、脾经。有养血祛风,强筋益髓,黑发轻身之功能,可用于肝肾不足所致之须发早白。何*乌能促进超氧化歧化酶(SOD)的活性,明显扩张血管,延缓细胞的衰老进程,放对影响美容的早衰现象能起到抑制、延缓的效果。

人参:味甘微苦,微温,人肺、脾经。有大补元气,滋养化源之功能。对于因气虚而面色不华、须发不生者,有较好**。人参能使皮肤毛细血管充血,加强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细胞活力,增进毛囊的营养供给及毛发的抗强强度和延伸率,因此有较好的美容、**效果。

标签: 女人抗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