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六大营养误区让身体患上癌症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日常饮食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紧密联系的,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合理饮食,但是往往人们在饮食方面存在很大的误区,所以今天我们的小编就为你简单的介绍一下,六大营养误区让身体患上癌症!

误区一:食物分好与坏

我们经常听到一些**的观点,把食物分成好和坏。有的食物被说是垃圾食品,有的则被称为**食品。这是非常不正确的观点。

在营养上,我们把食物分成了五大类,*先是谷类和薯类,第二类就是动物类的食物,第三类是就是谷类和坚果类的,第四类就是蔬菜、水果,第五类就是纯能量食物。它们每一类都能提供我们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素。

误区二:需要多的营养就重要

从种类上来说,我们需要40多种营养素,有的量多一些,有的量少一些,有的是以克记的,有的是以微克记的。

比如蛋白质,普通人需要60-90克,重体力劳动者需要上百克。钙需要800-1000微克,铁15-20毫克。

但是不是我们需要量多的就重要,量少的就不重要呢?当然不是,比如蛋白质需要几十克,它是我们身体重要的组成物质,我们的免疫力需要蛋白的支持;而15毫克的铁不足,同样会形成缺铁性贫血等,影响孩子的发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