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看!百香果的好处 别怪我没提醒你!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百香果原产巴西,俗称“巴西果”、“鸡蛋果”,因其果汁营养丰富,气味特别芳香,可散发出香蕉、菠萝、柠檬、石榴等众多水果的香味而被举为“百香果”,又有 “果汁**”的美称。百香果含有人体所需17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类胡萝卜素,还有丰富的钙、磷、铁等物质及微量元素,所以百香果具有**的营养价值和养生价值。

1、百香果害得我们没有咽喉病了

百香果能够入药,有止咳化痰、消炎镇痛的**。将百香果果肉挖出,红枣去核,放入开水中冲泡。待开水变温水后,加入蜂蜜搅拌,起到润喉润肺的作用。注意,水温高时加入蜂蜜会破坏蜂蜜的营养物质。

标签: 百香果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